千歌酱

云毕的文,一个很短的,只是试试水【?】

ooc预警


我池子里没樱桃嗷

不太知道性格呢



正文

很久很久以前,巨龙突然出现【????重来】

在遥远的沙漠里,有一个可爱的小王子,叫樱桃毕罗,他住在楼兰,那里繁荣昌盛,但不知为何,那里毁灭了,他一心要复国

在复国时,他认识了三鲜脱骨鱼,他们诉说了经历,并决定一起踏上复国的路途,在途中,三鲜脱骨鱼化身千面之影,成为了人人皆知的怪盗

哪曾想,有一天,名捕东司马,前来抓捕,但不知为何放走了他,因为这一事锒铛入狱,之后,三鲜脱骨鱼与樱桃毕罗进入了京都,在京都之中,他们一直在暗中观察

直到有一天,樱桃毕罗在等三鲜脱骨鱼的时候被一位文弱书生叫住问:“这位小先生,您是否迷路了?”樱桃毕罗挑眉:“没有,我在等人.”那位文弱书生并没有因为樱桃毕罗的这番话语而走,并且说道:“我可否知道小先生在等什么人?”“阿喻.”樱桃毕罗厌烦的说道

“小先生我叫云谨,我可否知道您叫什么?”



先写到这吧,明天补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