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歌酱

置顶介绍!!!

这是本人的置顶介绍鸭~

本人是半次元移民过来滴~半次元那边号有很多文呢~~有喜多主,黄占,摄殓,貌似还有杰佣?手机坏了,还没有修,所以可能记不清了哈!

我要重新创业喽~为冷门和热门产粮!!!!本人磕的cp有:光切、酒茨、藻晴、良岳、青夜等!

还有:名夏、明主、柒七、伞修、璧喻、绍白、云毕、湘沅、德符等

很多呢

就不列举喽!

你们叫我千歌就可以啦!努力产粮!!!半次元的号叫无言墨语!

不会写刀子呢~

另外对不起了,因为我有轻微抑郁症,所以可能在写文的时候突然写的不太正常~如果哪个小可爱发现辽记得告诉我~我会改!

本人鸽子体质,请勿拿刀

本人也玩阴阳师

53级菜鸡

3个6星

还有,收舅妈碎碎了

评论

热度(1)